聖誕節即將到來,不少朋友相信都開始準備今年聖誕的活動排程?不少商家也紛紛推出應景的聖誕禮物,這樣節慶季節不只滿足消費者也讓商家眉笑眼開!在這介紹一些關於聖誕節趣味廣告,就讓大蘋果電台提前預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囉!

交通部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每年工作一天的聖誕老人當然也不例外(笑),不知道是麋鹿喝多了還是聖誕老人..!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術的創作過程一般人其實是很難去想像的,但也因為藝術家們全心的投入,才會讓藝術作品令人深深著迷。過去曾介紹不少藝術作品,不論是技法或媒材都超乎想像,這次再介紹一位特別的立體雕刻藝術家Augusto Esquivel,他所運用的媒材是大家生活中所熟悉的,但也讓人不經嘆道:「為什麼會有那麼棒的想法和創作」。

Augusto Esquivel運用許多大小顏色不一的鈕扣來進行他的藝術創作,經過精密的排列計算,讓每個鈕釦懸吊在半空中,藉此表現物體或人像,讓作品介於虛幻與真實之間。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聖誕節到來,街上四周也開始有了不一樣裝扮,天氣也越來越冷,雖然今年聖誕在週日無法多放到一天假,但還是要想不同點子讓聖誕更有過節氣氛。記得曾在朋友家喝過一種特別的香料酒「Mulled Wine」,這原本是過去中世紀僧侶利用糖和肉桂加熱烈質紅酒來掩蓋其氣味,但到如今卻轉變成派對上的熱門飲料。今年寒冷聖誕可以親手調煮邀請三五好友來聚聚,讓聖誕也能溫暖微醺的,而這次就特別介紹該怎樣在家中調出溫暖可口的熱葡萄酒。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科技產品隨著人性不斷進步,生活中卻發生一個令人預料不到的情況,各位是否也一樣煩惱著插座不夠用這件事?這邊要接電視和Xbox360,那邊要接充電器和電腦NB,每次都煩惱該捨去哪個才對,買太多延長座又會讓空間顯得雜亂無章。

不過未來這些煩惱可能會隨著這款創意商品煙消雲散了,國外網站Art Lebedev推出這款像被刀捅過的小豬公仔,就姑且稱它為電器粉紅豬(不是皮卡丘喔)!雖然沒有大大豬耳朵,也不會噗噗叫陪伴你,但卻可以解決文明科技下插座不夠用的窘境。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大蘋果電台曾介紹過運用繞圈技法一筆完成世界名畫的藝術家,這次又出現利用點陣圖技法一點一點慢慢「點」出親人肖像畫的神人藝術家。這不但要非常有耐心,而且眼睛想必會非常容易疲勞,就讓我們來欣賞他的藝術畫作。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