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算是個蠻特別的日子,在2011年父親節這樣的時段讓自己開始逐漸把一些所想表達的事情(好與壞)在工作之餘慢慢建立起來,當然這是一個起步,但相信蘋果貓的一小步會是大蘋果電台的一大步。

關於大蘋果電台的誕生(和某個智慧手機絕對沒有任何關聯)...

  蘋果貓自己也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廢話多了些,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一樣跟許多聽眾捧友們一樣,在這條叫做人參硬梆梆的道路上步行,貓本身也在載浮載沉著(人參會漂浮嗎?)。許多事情相對的在摸索,也因為這些滋味的混合讓我有了想要經營部落格的念頭,不管是為了消遣生活去分享或純粹因為工作上點滴無奈的宣洩,背後的出發點貓想還是在於「分享」這兩個字,希望自己由衷能在未來繼續保有這樣的心,讓「分享」成為大蘋果電台創立的根本。

  大蘋果電台對於蘋果貓而言算是一個實驗玩味性質的部落格,利用「分享蘋果」和「電台傳播」這兩種概念,讓分享成為一種數倍的喜悅,而大蘋果電台也就由這兩個概念來做命名。沒有什麼不能分享,就算是快到了世界末日也要鬼扯分享給聽眾們知道。

  TheRingoradio 也許有些人會疑惑說為什麼不用Appleradio這樣比較符合英文名稱,但蘋果貓深怕會跟某廠牌發生不尋常的聯想關聯,也怕往後會出現某些問題,所以乾脆利用日文的諧音來為了這顆大蘋果命英文名字,而且Ringoradio縮寫剛好是RR,Rock也是R開頭,俗話有句話說得很好「不給貓搖滾貓寧死啊」,至於前面的The也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就留到下一次實驗階段完成再來和各位聽眾分享!

 

  「分享其實是很簡單的」大蘋果電台-TheRingoradio by 蘋果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蘋果 電台 蘋果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