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才剛剛結束,不管是有情人或沒情人的聽眾都有好好過節嗎?各位是上街堵殺閃光情人還是跟小編一樣在家製作七夕閃光蛋來丟人(?)。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很有趣的愛心蛋做法,有男朋友或想告白的的女孩可以嘗試做看看,這樣戀情熱度可能會大大增加~(閃瞎)。

七夕情人(去死)蛋材料清單
1.完熟水煮蛋一顆(千萬不要使用半熟糖心蛋,這可能會很不美觀)
2.竹筷一隻
3.橡皮筋兩條
4.厚紙板適量
5.滿滿的愛(?)

  首先依序上圖的步驟把水煮蛋夾入厚紙板中,然後在蛋的上方放一根充滿愛情加持的竹筷,記得溫柔點太用力可是會破掉的..(?),在竹筷兩側用橡皮筋固定住後靜置30分鐘讓愛心蛋成型,接著對切開就完成可以閃死人的浪漫愛心蛋!

  不管是要替男朋友弄便當還是燭光晚餐沙拉上的裝飾都是一個非常棒的點子,這週小編有空在重新弄一顆來拍照圖片跟各位分享,各位讀者在家可以先自己玩玩看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