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聽眾中有沒有很喜歡吃麵包的呢?蘋果貓自己本身就很愛把麵包當作主食,平時就買了一堆土司麵包回家囤積等著發霉,然後在灑點水讓麵包們綻放出美麗無比的顏色..(?)。而說到麵包就不能不提起「烘焙王」這部日本"美食料理"漫畫,雖然從頭到尾蘋果貓看完後根本搞不懂到底其內容和"美食料理"有什麼關係,也很佩服日本作者能把一部好好的料理漫畫惡搞成這樣,「可見只要有心,人人都會成為食神」這句話是對的。(無誤)

 

     不只漫畫要惡搞,連真實的麵包日本人也要給它來惡搞一下。這塊日本爆炸頭麵包,還真的綻放出美麗無比的"黑色",不必等它發霉就整個炸開,雖然在包裝外面已經標明了巧克力口味,但敢不敢吃下肚還需要一番勇氣,就像哈利波特裡面全口味軟糖一樣,等等吃下去是頭髮口味那該是如何是好?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料理漫畫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