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蔡阿嘎「蔡阿嘎X阿格列博士-流言終結者 」這部影片,實在讓蘋果貓笑到快暈倒了,原來台語x英文是這樣講的,當把整部影片看完後,蘋果貓也決定要來寫一篇開箱破文來破除一下流言,證實網路所流傳這些是不是真的,當然蘋果貓並沒有任何的贊助商,只好自己乖乖集點去換(其實根本是自己想要)。


  這次的點數A了好幾天終於收集到了,開心的拿去小七準備和店員換,結果發現「瞎密,三點居然還要加39才能換」!好吧,為了要體驗雷射除斑,蘋果貓只好默默從口袋裡掏出39元然後狠狠瞪了店員一眼!方方正正的盒子,讓蘋果貓有點緊張,一定要開到除斑筆啊,不然39元就白花了!


  不過背後的說明怎和網路所流傳的功能不太一樣..?難道「雷射筆」不是拿來除斑,而是拿來殺蟑螂的兇器..(?)這讓蘋果貓有一些緊張,如果是殺蟑那我用克蟑就好了啊!


  抱著害羞又雀躍的心情拿著美工刀緩緩肢解包裝盒,這時候蘋果貓的小心臟還真的是噗通噗通的跳,就跟初戀般的滋味一樣(特別感謝執刀者派呆星Girl)。


  拆開來後還有內包裝,讓蘋果貓完全猜不透裡面到底是什麼,令人銷魂…原來這不但初戀的滋味,還讓蘋果貓感到有點窒息..難道這就是愛?(派呆星Girl:快點拆開它啦,一直拍照你好煩耶)


  踟躕了半天還是把它那一身漆黑的外衣給拖下來了,結果出現的居然是「小桃」啊啊啊啊啊(崩潰),蘋果貓除斑殺蟑夢已經破碎了,當下還差點衝動把它折了!


拿在手在的正面圖一張,小桃頭上有兩個藍色蝴蝶結,還真是夢幻啊,果然超適合給女孩子拿的!


  不過既然之"折"安之(?),雖然開到的不是雷射除斑筆,但小桃也是主角之一,而且還帶把,那就請我們可愛可愛的麻豆來介紹這隻「小桃」手電筒吧!看照片中派呆星麻豆玩的多麼不亦樂乎,不但當下就立刻分解了小桃,還啟動「偽‧雷射除斑」這個功能,原來我們麻豆也有這個困擾…。


  其實小桃的功能不只是帶把附加照明用,還可以拿來跟變身為夢幻美少女。既然沒辦法開到除斑雷射筆來破除流言,就讓麻豆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拿來變身…。結果就像照片中結果一樣,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這又讓蘋果貓破除了一個流言,各位聽眾朋友千萬不要跟麻豆一樣想不開拿了小桃炫光筆在路上大喊:「請賜與神奇的力量,變身為夢幻美少女…」。

  結尾加碼再補上蔡阿嘎破除留言的影片,各位聽眾們來笑一笑度過這悶熱的晚上吧: ) 有開到雷射除斑筆的務必告訴蘋果貓效果到底如何喔!啾咪~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