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畫的不管在任何材質上都能繪出一手好作品,那..在香蕉上呢?蘋果貓萬萬沒想到居然會有...神人在香蕉上面作畫,前陣子PTT和各論壇都有討論一位日本神手在香蕉上做雕刻,這樣想想其實在香蕉上作畫也不是那麼驚訝了!不過這樣是該怎..保存啊XD。


  澳大利亞的藝術家Jun Gil Park某天突發奇想,開始使用利用牙籤和「香蕉的氧化」來進行作畫…,而且畫出來的效果還真是不錯,蘋果貓一開始以為是用鉛筆,後來仔細閱讀相關介紹才瞭解,原來這是Jun Gil Park的「氧化藝術」。


  什麼都能畫,什麼都不奇怪(?某廣告台詞),這樣利用食物氧化的方式來作畫,想必是非常困難,而且又在香蕉這種軟趴趴的水果上..,讓蘋果貓這樣手殘的人來弄,可能當下就變成「插小人」了..。


  不說還真的以為是用PS出來的效果…,每個作品感覺還真是富有意境啊!在生活中許多地方都可以加入像這樣的幽默,誰說畫畫一定要在白紙上?在香蕉上也可以發揮出過人的天份(撥香蕉),下次蘋果貓也拿蘋果來作畫好了,這樣才符合我們大蘋果電台的主題啊(被拖走)。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 藝術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