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蘋友們平時休閒活動有哪些呢?外出打打球、賞賞花溜蹓鳥(這哪招)、還是聽聽最潮的音樂「唸你」來度過這愉快假期夜晚,不過…蘋果貓想還是出去走走看看風景會比較好!最近我們台灣之光王建民也重新登上大聯盟投了一個勝投,這真是讓蘋果貓「貓心大悅」所以在這特別的七月來向各位蘋友們介紹時下最夯的丟「頭」運動(大誤)!


今天晚上就和朋友來場保齡球吧,不過這球怎有點怪怪的啊~?裁判是誰把頭放這,可以這樣拿了再丟又拿了再丟的嗎?雖然農曆七月到了也不是這樣惡搞的吧。


前面的朋友請讓開喔!剛剛我在球台拿到一顆球頭準備要來個Strike,想必有了這顆頭的「保佑」肯定能拿個好分數!


這是德國一家叫做13th Street的有線電視公司的行銷活動…,把保齡球弄成跟人頭造型一樣,但在台灣這農曆七月還真的意外有氣氛,可以建議台灣的保齡球館從德國搞幾顆來玩玩,肯定會成為下一波全民運動風潮!


這樣一系列的七月皮皮挫保齡頭,真的要拿起來丟還得不少勇氣…,蘋果貓看到頭皮都已經發麻了。七月中元普渡大拜拜也許可以考慮買幾個當作禮物送人…,看是要買來送仇人還是再加送一首念你當作主題曲,那驚悚程度可能會破表!

結尾在附上一段製"球"過程和使用說明影片吧!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曆七月 保齡球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