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攝影還是平面設計,使用PS(Photoshop)來修圖潤稿都已經是必備的技能,而不是靠這行業吃飯的人也大多會使用PS來修修照片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但在使用過程當下不專心或PS過頭時…總會出現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笑果,就讓蘋果貓來跟各位聽眾介紹幾張實在令人哭笑不得的PS圖片吧!


這張照片前陣子也造成軒然大波,原來人在肚子餓的時候會冒出第三隻手來…!


國片記得有一部電影叫做六指琴魔,是在指這張照片嗎XD


歡迎搭乘恐怖班機,包準飛不起也飛不高,無效全票退費喔!(設計對白)


怎麼倒映下的相機和上面的不太一樣啊..?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買一台送兩台!?


貓咪右腳燃燒了啦,這代表貓是PS出來的還是火…


又來一個六根手指頭的案例,雖然真的有人是六根手指,但不過…這未免錯太大了吧!還兩隻手XD


中間那位伸進去口袋的手掌好像怪怪的耶… 是要抓什麼嗎?


怎麼感覺比例似乎怪怪的,是身體被拉長了呢?還是胸部下垂了啊啊啊啊:P


媽媽我遇到雙胞胎了,而且還不只一對!原來遇到雙胞胎是那麼容易的事情~PS一下就有了啊!


七月份到了嗎?後面那位仁兄是剛剛被跳起來的大白鯊吃掉了還是…


導演!模特兒的手好像有點長耶,是ET2要開拍了嗎?(設計對白)


我真的很想知道另外一雙手是男還女,看樣子貌似應該是男生…


這叫做金剛娃拳嗎?還是靈異的第三隻手又出現了…


為什麼手指頭會被PS掉…這讓蘋果貓百思不解啊!


親愛的讓我幫你抓抓龍,馬殺雞舒服一下!看旁邊兩位似乎也很想的樣子..


模特兒不但要瘦的美,而且還要練就一身好功夫,不然頭怎麼能轉成這樣。


雖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這樣PS到連旁邊都變形了就不是那麼的好了...!可以來信請蘋果貓幫忙修改XD


請告訴我這位模特兒胯下的那是什麼..,一定是有顆矮樹!


一個倒影就能讓容量加倍,這張圖被消基會看到會被提報商品不實嗎?


這應該不是PS後改出來的效果了,各位聽眾也知道七月份到了…總會有些靈異的事情發生!

Photosho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軟體,可以用在許多地方,但沒想到也可以帶給大家那麼多的歡樂XD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