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不管在拍照還是面對鏡頭都喜歡美美入鏡,各位蘋友眼睛也大多習慣看漂亮照片,不過國外有位攝影師Carli Davidson可是專門拍詭異醜照片,雖然說是醜照片但這位國外攝影師的作品不論是構圖或整體畫面呈現都讓人耳目一新,原來醜也能醜的那麼優雅(誤)!


小狗甩頭的圖中左右眼睛完全不對稱,而且毛髮亂飛面容看似也扭曲了…,但看起來就是有一種很難說出口的和諧美感!


打噴嚏的瞬間,到底是醜還是好笑啊?嘴巴的肉都顫動開了~


各位蘋友不覺得這張非常「擬人化」嗎?一隻是遮住眼睛相對旁邊的大眼睛卻一臉憂鬱!


有沒有糟老頭蓬頭垢面的感覺?加個海盜帽配上眼罩就像隻海盜貓啊,請問史傑克船長在嗎XD


這絕對是醜的極致…但之中又帶點俏皮,俏皮又不失幽默,這位搞怪攝影師Carli Davidson還真是令人猜不透啊!


是看到什麼東西了嗎?不然怎麼一臉錯愕…難道是照鏡子看到自己!(嚇)


Carli Davidson的攝影題材不拘泥在動物或者醜照之上,也有利用人和動物之間做搭配,利用許多不同方式呈現的好作品,這幾張是讓蘋果貓感覺比較驚悚又可愛的,各位聽眾如果喜歡這位鬼才攝影師的作品,可以前往Carli Davidson的個人網站欣賞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