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全民瘋智慧型手機的年代,相對的許多不同款式的智慧型手機也都快變國民機了,走在路上人人一手iphone要不然就是HTC,是不是感覺有點枯燥乏味呢?穿衣服很怕撞衫,當然拿手機也得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還不快來瞧瞧這款中國手作風iphone保護殼!


自己動手簡單做,想要什麼圖案就自己縫上什麼圖案,發揮屬於自己的創意和個人風格,這讓蘋果貓想起刺繡這門傳統工藝,沒學過沒關係iphone結合傳統隨便輕鬆玩!


不管什麼圖案都能輕鬆自己搞定,一縫一拉動作間漂亮iphone就美美出現啦!而且還可以隨時替它增加新圖案,讓保護殼每天都可以隨著心情改變!


買了一台iphone該如何展現自己DO it 踹踹看就知道XD (不是真的踹啊),連超級瑪利都可以來湊一腳!而且當作完後成就感可是非常大的呢!


說明書上還附有不同造型圖案可供沒有靈感的人參考,不知道各位聽眾看完後有沒有像蘋果貓一樣手癢癢也想來刺刺看!不知道聽眾們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創意圖案能一起分享參考的呢?

哪邊買?connectdesign這邊能買到,喜歡的聽眾可以試看看團購囉XD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