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紙真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不但要栩栩如生還要折出創意花樣,像蘋果貓就只會折紙飛機還有動不動就打翻的紙船,折動物或者其它太困難可能就會直接揉成一團紙。各位聽眾有沒有對這些摺紙藝術有研究的呢?不過在國外有位藝術家把摺紙這門藝術發揮到極致,讓蘋果貓懷疑這到底是要怎折..。


跟硬幣一樣大的折紙動物蘋果貓曾經看朋友弄過,但…比手指頭小的摺紙動物就沒見過了吧?這到底是要怎翻折啊,堪比雙手靈巧程度堪比精密手術了吧!


神話中噴火龍縮小後還真的一點殺傷力都沒有,這位雙手萬能的紙張藝術家Anja Markiewicz用她那纖細靈巧的把每張不到一英寸的色紙變成許多小小可愛的創作,這可不是佩服就能形容蘋果貓對她那有如黃河氾濫滔滔不絕…(以下省略三百字)。


還有像是熱帶魚,每個細節摺痕都非常仔細工整,不過蘋果貓遠遠看上去還以為是ROCK龐克頭…(誤)。


大象大象~你的身體怎麼縮水了!怎麼大象也可以那麼可愛呢,那鼻子那圓圓肥肥的屁股,縮小後還是依舊屁股是屁股鼻子是鼻子!


這是貴賓狗還是…有聽眾參透出來了嗎?但風兒輕輕一吹就真的什麼都找不到了,還是弄個小玻璃盒裝著欣賞吧!


人造雪不希奇,用雙手萬能摺出來的紙造雪結晶才夠酷,來折個千百上萬個讓今年聖誕節浪漫一下吧!是不疑遲現在開放報名準備(死)。這位紙張藝術家 Anja Markiewicz 相本內還有許多小巧精緻的作品,有在玩折紙的聽眾朋友可以前往欣賞,順便偷偷手藝XD。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摺紙 藝術家 摺紙藝術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