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頭曬的頭都快暈了,還是躲在家裡吹冷氣來罐啤酒比較實在,各位聽眾小時候是否也和蘋果貓一樣喜歡追著電扇跑,邊嘴巴張大大對著電扇喊:「啊~」邊享受被風吹亂頭髮的快感!不過在國外居然有支神奇電扇把一台貨真價實的轎車給吹翻了,這到底是要何等功力才能辦到,這一定是電扇之王!


這台車怎麼翻倒了!經過蘋果貓認真的思考推算發現「真相只有一個,原來這台車是被Arno Turbo這台電風扇給吹倒的」。其實這是今天二月巴西一間廣告公司替Arno Turbo電扇製作的特別廣告,在街上放上了一台車和電扇,讓路人隨意的經過,也引起了不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這台Arno Turbo電扇連車子都吹的翻,可見用料實在技術也是一流,無疑傳達了某些訊息給街上的路人,當然所造成的回響和話題更是足以讓人一再回味。

吸引許多人駐足,不過這台電扇威力真的那麼大,蘋果貓想大概也沒人敢買回家吧,啟動開關就會看到許多鍋碗瓢盆飛向屋外,又不是在演電影XD。創意廣告其實只要一個小點子就能造成許多迴響,但要想出一個好創意點子實在很難,這也是許多玩創意聽眾的心聲吧!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風扇 arno 創意 廣告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