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一早起床常常找不到衣服,出門在外更是時常亂掉東西,這真的是蘋果貓最佳寫照!各位聽眾朋友是否也像蘋果貓一樣有這個病症呢?只要一出門不是掉了車鑰匙就是把大門鑰匙放在公司,然後回家發現才默默的走回去,更可怕的是還不只一兩次,每次只好請專業人士來破門,搞得鄰居都覺得蘋果貓是小偷...。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而人性總是非常懶惰(後面這句話是..),所以國外這間Cobra科技公司特別推了一款能夠即時定位通知的高科技鑰匙圈,只要利用隨附的應用程式PhoneHalo來做連結設定,當所聯上的貴重物品超過一定距離就會嗡嗡作響,而且還能夠追蹤定位遺失的東西。大蘋果電台


有了這鑰匙圈就可以放心的掉東西了(?),而且用途應該非常廣泛,像拿來放在小朋友身上,只要超過媽媽一定的範圍就會不斷的大叫,或怕老公半夜偷偷跑出去會情人,那就綁在…各位聽眾想綁的地方(誤)。這款高科技的鑰匙圈到底哪邊買的到呢?蘋果貓稍微找了一下,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代理商,只好請有興趣的聽眾前往Cobra購買囉。

哪裡買?Cobra就能看到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鑰匙圈 cobra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