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常用到的生活用品冠軍肯定非衛生紙莫屬,不管擦汗或吃飯這一張白白輕飄飄的衛生紙都會伴隨在我們左右,如廁時更不用說,不過市售的衛生紙外包裝並不是那樣的好看,所以也衍伸出許多不同的衛生紙包裝盒,不論是卡通或動物造型相信許多聽眾朋友家肯定都會有一個!


小鯨魚正在噴水,雖然這隻小鯨魚非常的怕水!這麼可愛造型的面紙盒,還真的有些不忍心抽衛生紙來使用,不過也能替醜醜外包裝的衛生紙改頭換面一下,生活隨處都可以那麼可愛!大蘋果電台


小白鯨也非常可愛: )


當然幸福的黃色也不能缺席囉!


這些可愛的木製小鯨魚來自Etsy,雖然它們是木頭做別衝動把它們放到水中一起洗澡,免得裡面的衛生紙通通泡濕了,而且每隻小鯨魚都是純手工去製作,可以說是一個漂亮的工藝品了!每隻售價約台幣1200元左右,當然這個並不包含海運費用,有興趣的聽眾可以到Etsy看看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