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又開始舉辦集點活動,而且能換到的獎品還是非常可愛的拉拉熊小玩偶,這樣身為拉拉熊粉絲的蘋果貓瘋狂不已,不斷的跑去7-11消費也慫恿親朋好友們把點數交出來,也因為這次活動關係讓蘋果貓逛網站格外去注意一些拉拉熊相關的設計產品,結果產品沒找到反而找到了一堆好吃又可愛的拉拉熊餐點。


過去蘋果貓介紹過Kitty 拉花咖啡,這次一樣是可愛拉花不過換成了拉拉熊,是不是也依舊可愛呢!那白白的臉和傻傻的微笑,真讓人捨不得喝下!大蘋果電台


早餐來份烤土司,不過換點花樣用巧克力醬畫上拉拉熊,不但讓一整天的心情更加完美,也讓早餐更充滿元氣!


鬆餅小蛋糕,有聽眾會捨得往拉拉熊臉上來一刀的嗎!美味鬆餅當前是該吃還是不吃好呢?真令人難以抉擇~


超可愛的杯子小蛋糕,下午茶點心來一份,讓上午不好的心情通通遠離吧!不過這到底是要怎麼做啊…感覺整個手續就非常搞剛!


便當盒不但要用拉拉熊,連裡面的飯菜都要統一像拉拉熊看齊,帶個這樣的便當當作午餐不但會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可能大家都會想來挖一口嘗看看,所以還是偷偷打開自己欣賞就好!看了那麼多可愛拉拉熊餐點是不是令人意猶未盡,喜歡拉拉熊的聽眾們也可以在家嘗試製作看看!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