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閱讀書籍各位聽眾之中是否有在使用書籤的習慣呢?還是隨興的念到哪折到哪,雖然這樣很方便但對書本似乎是一種破壞,這可會令愛書人士淚流滿面啊,而且對於書本收藏價值也會大打折扣。這次小編就特別來介紹一款很有趣的書籤設計給各位聽眾,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囉~


這本書怎麼長了一堆雜草,是哪位小小朋友的惡作劇嗎?還是這是一本哈利波特電影中特別的生物之書!其實都不是啦,這些綠油油的小草是由日本設計師Yuruliku所構思的創意書籤,讓人看到後時在是會心一笑!


不知道這位Yuruliku是不是邊吃壽司邊念書時所發想出來的創意,小草書籤整個就很像壽司料理上的裝飾竹葉(笑)。


平時上課做筆記畫重點,臨時要標記可以換這個可要造型書籤,看是要插滿整本書讓身旁的朋友一起哈哈大笑,還是讓一根小小草孤單的伴隨書本收藏!這些小草書籤也有分不同大小造型,使得書本都可以綠意盎然而且保持一頭亂髮!

哪裡買的到呢?在whiterabbitexpress官網就能找到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籤 設計 創意 雜草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