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F最近又在Youtube上拍攝了一隻很有趣的宣傳短片,過去這個世界自然基金會也曾以不同的幽默創意方式拍攝影片來替自然環境與環保這個議題來發聲,而一般人對於行銷廣告都認為得投入龐大的預算達到效果,這次WWF不只打破傳統,用低廉的費用達到驚人效果,而且也非常符合環保這個議題!


整個宣傳活動只單靠這張傳單,各位聽眾沒看錯就只有這張,那這是該怎樣達到宣傳效果呢?聽眾們可以先停在這邊想想,說不定會想到和WWF相同的辦法!


整個活動最重要的宣傳大使,大胖達和小胖達(?),當然也是WWF的精神指標,各位聽眾有想到一張傳單該怎樣好好利用宣傳了嗎?還沒想到沒關係,我們接著繼續往下看~


咦?熊貓在發傳單耶,難道是附近有馬戲團要表演,如果拿到傳單的當下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其實WWF的發傳單手法非常有趣,先到百貨公司手扶梯入口堵人,然後強迫把這張傳單交給入過民眾,在手扶梯上一定會很無聊,這時民眾就會仔細閱讀,閱讀完畢後呢?沒錯…上方入口還有另外一隻熊貓把傳單回收。

這不但減少紙張用量而且還能讓訊息不斷的傳達出去,而且WWF利用這種奇怪的發傳單方式吸引了不少媒體和人注意,不但成功做了宣傳,還達到不少有趣的笑果!


WWF也有許多替自然發聲的好點子,像是WWF格式檔只能閱讀不能列印…,不過光用電腦閱讀不是也挺消耗能源的嗎?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