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聽眾對馬力歐兄弟應該都不陌生,這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也陪伴不少電玩迷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從紅白機一直到現在的家用主機,我們偉大的馬力歐都歷久不衰,而生活中馬力歐相關商品也非常的超人氣,這次小編就特別介紹一款有趣的馬力歐人氣商品!


這有點眼熟的烏龜殼不就是馬力歐世界裡那隻踩不死的烏龜嗎?怎麼化作絨毛玩具了呢,難道這次小編是來介紹烏龜玩偶。


其實這是個給小朋友用的龜殼背包,如果讓小編親眼見到肯定會和小朋友搶來背,這個背包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還能順便COSPLAY龜仙人(大誤)。

 
連內襯的紋路都模仿得唯妙唯肖,而且邊邊白色的部分也做得非常細緻,看這位小朋友背起來是多麼開心,在這裡面可以放許多小朋友的寶物玩具,是不是有種藏匿什麼珍貴物品的感覺呢?小朋友肯定會非常喜歡這個背包的,不但能讓小朋友學著怎樣保管自己東西,也能替小朋友增加些不一樣的裝扮改變!

這個有趣的馬力歐龜殼背包在amazon這就能買到囉,每個售價約1000台幣左右。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