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卡通小美人魚裡出現許多很漂亮的貝殼屋,在許多童話故事裡面也有類似這樣的貝殼童話建築,這一定是許多女孩們曾夢想期待的房子,如果能住在這樣的貝殼屋裡面該有多好,就宛如一個公主般。這樣的夢想其實不難實現,墨西哥坎昆海岸附近的美麗女人島上就真的存在這樣的夢幻貝殼屋,就讓小編帶領各位人魚公主王子聽眾們一起來參觀囉!

 
這間位於墨西哥美麗女人島的度假小屋,不但能以180度全方位欣賞加勒比海美麗的海景,還能在這之中聆聽海浪那緩緩海潮聲跟迎面吹拂溫暖微風。大蘋果電台


整個貝殼屋由墨西哥藝術家Octavio Ocampo所設計,一共有兩間臥房、浴室跟露天私人游泳池,沿著小路走個幾步就能到達蔚藍海岸與沙灘,在這海域能欣賞不同的潮汐變化和漂亮珊瑚礁。

 

  
貝殼屋全部都由白色為基本色調,房間每個角落也用了許多貝殼來點綴裝飾,營造出童話般的夢幻氣氛,在這可以完全盡情放鬆,想像一早被加勒比海溫暖太陽給喚醒的感覺,每天看著不同夕陽變化入睡。這座獨特貝殼度假小屋也有提供婚禮服務,想要來個與眾不同的蜜月婚禮,聽眾們可以考慮來這邊舉行,蜜月婚禮一次完成,不但體驗如夢幻般的度假享受也是一生難忘的結婚經驗。

homeaway可以找到相關訂房與婚禮服務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往連結看看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