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熱呼呼火辣辣的太陽曬到都讓人睜不開眼睛,邊唱著我愛夏天這首歌,也讓小編想起「那年、我們一起跳過的海岸線」(大誤),回想起海邊不能缺少的啤酒、空手破西瓜跟數不清的比基尼辣妹,而說到比基尼也又讓小編想到Black Milk所設計的Gameboy系泳裝…!


這件泳裝實在讓小編摸不著頭緒啊,喜歡電玩的聽眾們看到這件泳裝是會先注意…電玩呢?還是穿這件泳裝女孩的身材,不過單純欣賞就好,千萬不要衝動就按下去,這樣可能會去警察局喝咖啡聊夏天!大蘋果電台


連背後都設計成Gameboy的模樣,走在海邊不讓人注意都不行,有個愛打電動的男友是否會要求穿這件一起去海邊玩水呢?有聽眾們有勇氣想要嘗試穿看看嗎?可以前往Black Milk給它瞎拼個十幾件回來穿!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