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月亮就令蘋果貓想到前些年紅極一時的卡通台詞「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可是在當年風靡許多小女生也成為許多,超人遊戲裡面另類的變身口號,各位聽眾朋友是否也有這段好笑卻又令人懷念的童年回憶呢?不過這次蘋果貓不是要帶各位一起變身,而是要介紹這款特別夢幻系月亮臥床,讓女孩們都能美美像個月兒美人來騙男朋友(大誤)。


韓國lily suh與zoono這兩位設計師構思這款月亮造型床墊,實現了許多人兒時夢想。小時後時常幻想躺在雲上月亮上會是怎樣一種感覺,而這個設計打破了現實與夢幻間的隔閡,讓夢想不在是夢想,而是可以真實體驗的感動!


這款月亮造型的床墊可是實際拍攝的,請天文學家 chin wei 利用高倍數望遠鏡和相機真實取景,然後再由照片完整呈現整個月亮床墊面貌。


lily suh和zoono不只設計了月亮床墊,連枕頭都替各位想好了,不只能睡在月亮上還能抱著月亮一起睡,平時坐在沙發上枕著月亮看電視也是一種羅曼蒂克!




月亮枕頭在夜晚中還會發出淡淡夜光,讓人有種錯身在太空的感受,不論是為生活製造點浪漫或當禮物送給太空迷的朋友,這都是最棒的選擇。大蘋果電台


各位聽眾看完後是否和蘋果貓一樣驚嘆連連,沒想到連床墊都可以設計的如此夢幻為美,尤其躺在月亮上的那張照片更是令人驚訝。在房間中放張月亮,不只能改變生活中的空間氣氛,睡在月亮是否做夢都會夢到童話故事般的情節呢?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床墊 設計 創意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