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製筆廠為了慶祝250周年紀念,特別邀請新加坡藝術家Chan Hwee Chong使用Faber-Castell筆做出一系列螺旋繪畫,對於這些畫作相信許多聽眾都不陌生,就讓我們來好好欣賞一番吧!

Chan Hwee Chong使用油性麥克筆展現了精湛畫功,從下筆到結束幾乎都是一比完成沒有中斷,之中利用不同的筆觸重壓方法來表現陰影跟肌肉紋理。也突顯Chan Hwee Chong對於力道的控制到了一種神乎奇技的等級,這讓小編想起中國有一種麵食也是一條麵手法,似乎有些異曲同工之妙。

這次Chan Hwee Chong所繪製的作品包含有蒙娜麗莎的微笑、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梵谷的自畫像,從圖片上也許看不太出來Chan Hwee Chong的畫功到底有多神奇,當看完影片就發現,原來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影片中可以看出Chan Hwee Chong在繪畫的過程不斷調整筆觸和力道,每個細節都得算的非常清楚,一旦注意力不夠集中,那可能就真的悲劇了!:P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