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美麗的畫作該怎樣吸引目光,布魯克林的藝術家Alyssa創作出極為逼真的驚人畫作,這讓欣賞的人們欺騙了自己眼睛,沒想到原來畫作也可以如此真實。

寫實派畫家最終的目的可能就是以假亂真,更或者說利用自己精湛的筆觸創作出貼近真實的畫作。布魯克林藝術家Alyssa 利用油彩展現了獨特的個人風格,讓每幅畫看起來都是如此真實,每個細節紋理甚至皮膚質感都那麼栩栩如生。

1977年出生於新澤西的Alyssa 癡迷追求著超現實主義,她在作品中不斷探討抽象與真實間的關係,利用扭曲、崩離等來探索拉近真與實。作品中也看到大量的水與人體作為視覺表現,進而利用這種特別的筆觸表達一種難以言喻神祕色彩。

 

 

看了這些畫作讓人有些分不清到底是照片還是繪作,各位蘋果讀者是否也有一樣感受呢?就像Alyssa所說的,現實與抽象就是一種共生的關係,而我們生活中是否如同這些畫作,存在著現實與抽象之間的相互關係。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 寫實風 Alyssa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