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許多特別的燈座,這些燈具不但替生活點綴許多不同生活情趣,也讓溫暖空間爭加了不少丰采,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居然互動式情境可以搭配創意燈座一起發揮出來,先讓各位朋友先睹為快看看這段來自bitplay設計工作室所釋出的官方影片。

在影片中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悅乎,讓點燈關燈儼然成為一種調劑生活的情趣之一,下了班回家思考看看今天要如何對著燈座點燈呢?發揮屬於自己的創意展現獨一無二個人風格!

「別動!我會開槍燈座」來自台灣本土設計公司bitplay,整體潔白的設計讓質感整個大大提升,唯一可惜的是中槍不會流血,不然看頭可能更大:P。這款燈座有個有趣設計,就是當被開槍擊中時燈滅後會擬人似的垂頭,似乎再說「我中槍~~我死啦」,再次射擊點亮後就會彷彿復活般的抬頭挺胸。

 

這讓人想起童年時玩的官兵抓強盜,大家四處奔跑著邊拿拿著木槍大喊「BANG!BANG!BANG!」,被擊中的就得立刻裝死,bitplay的設計師是否利用這種詼諧幽默的方式在對大家的童年致敬呢?bitplay官網有更深入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欣賞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