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第一次見到青鳥設計的動畫明信片,是今年五月多在京華城奧亞文創所舉辦的創意設計展,當時展內有許多小巧的設計單品,而我的目光也不經意被這張動畫明信片給吸引,也許是本身特別愛好收集明信片,看著明信片就想起隨處旅行的那段日子,每張手寫刻畫的文字代表了每次不同的精彩冒險。也因為這個原因當下毫不遲疑的就買下這件單品,後來也因緣際會寄給遠在澳洲的朋友,當然這也又是另外一段小小個故事了。

記得剛買回家時,愛不釋手的把玩轉動明信片上的圖案,在想要是在旅行途中寄一張這樣的明信片給自己,隔了三個月後收到會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是否依舊會拿起卡片玩弄轉動圖案呢?還是這張明信片會被喜歡上它的郵差先生給綁走。

後來也在許多地方看到許多不同由青鳥設計構思出來的動畫卡片,之中能感受到青鳥這名字所帶來的幸福感,也瞭解到原來南台灣有這們一群對於設計文創抱有熱情堅持理想的設計師。

青鳥設計的所傳遞分享的幸福感,在這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囉!

 

(圖片版權所有 為青鳥設計有限公司)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