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做整理收納時都曾用過牆上掛勾這個小工具,當不夠時再追加一個,雖然非常便利使用,但卻不怎麼美觀。不少商家也在掛勾做了許多不同變化,讓掛勾整體更加美麗也小巧可愛,如果掛鉤與創意相互結合又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呢?

國外設計工作室pudelskern推出了一款創意掛勾Milky Star(銀河之星),整體材質利用陶質製成並以不規則星星圖樣來呈現,除了可以當作生活布置中的特殊飾品外,還能輕易掛上衣物和飾品喔!

每個星星拼圖可以獨自分開也能合併成美麗的幾何圖案,不會像傳統單一式掛勾破壞了牆面整體風采。

利在閒暇之餘可以利用這款銀河之星來設計屬於自己的圖案,讓生活中處處充滿精彩,如果朋友們喜歡這款商品可以至pudelskern官網飛鴿傳書詢問看看。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