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書,不單純是教你如何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而是從設計的眼光來和專業角度剖析每種義大利麵。Pasta by Design這本書上一共介紹了92造型各異的義大利麵,從起源到製麵方法再用設計角度教你如何烹調出絕美佳餚。

這本書一切的基準都是以設計為出發,閱讀者能感受到全新的烹飪視野,用邏輯分析解說每款麵條可能是這世界上最好吃暢銷的原因,在這之中也利用尺規與算術來取代廚具,今天想來份怎樣的Pasta?「從設計出發,以創意結束」這似乎是個很棒的概念。

 

 

利用數學邏輯分析每款麵條,不過當理解完這些公式…還有人會有心情煮麵嗎?還是以輕鬆幽默態度來欣賞這本書吧!喜歡下廚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想買嗎?Amazon上就能訂購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設計 創意設計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