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藝術向來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不論是簡單摺紙或是高超技巧的雕刻技術,利用紙創作出來的藝術品可以說是千奇百種,法國設計師Thibault Zimmerman (Zim) 和 Lucie Thomas也利用紙張構思出另類的紙張創作。兩人耗費將近一年時間,利用手工藝術重現過去經典設計的工業產品,其中包含徠卡相機、隨身聽、舊式手機、任天堂…等,在這之中看到了許多豐富的色調與傳統的結合。

每件作品作工都非常精細,像是遊戲卡夾可以拔出裝入,隨身聽也有附帶可愛小巧的耳罩式耳機,都宛如一件件的藝術品,而和其他紙類作品最大不同地方在於,這些創作品擁有非常鮮明豐富的顏色,顛覆過去這些工業產品的既往定義。

 

 

更多關於Zim & Zou 的藝術作品,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官網欣賞。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張藝術 創意設計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