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周邊產品琳瑯滿目,不少朋友應該也曾替自家iphone增添不少配件,但對於拍照Iphone的內建鏡頭似乎有些許令人婉惜,但因輕巧方也便搭載許多App修圖軟體,讓這點小遺憾也不在那麼重要了!

 

最近Photojojo上出現一款iphone專用的轉盤式鏡頭iPhone Lens Dial,雖然看起來很像醫學用顯微鏡,但對於喜歡用iphone拍出美美照片的玩家,絕對是一款必敗的經典商品。

主要架構採用航空級鋁合金構製,並有三種不同功能的選轉鏡頭,讓人聯想到復古式手搖電話,這些鏡頭分別為0.7倍的廣角、1.5倍的長焦及0.33倍的魚眼,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比買健達出奇蛋還令人驚喜。此款轉盤式鏡頭外殼還附兩個M6規格孔,適用於一般相機腳架,能橫綜向拍攝,只要你有iphone,雖然外型酷似醫療眼鏡和手搖電話,但其實看久也挺可愛的!

在Photojojo的販售價格是250美金,折合台幣約7700元左右,相當於一顆低中價位的單眼鏡頭,不過對於想要輕巧上手的Iphone玩家,算是相當划算的。畢竟單眼相機及鏡頭售價可是和重量一樣沉重啊(倒)。

想要擁有嗎?可以前往Photojojo內下單選購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