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大蘋果電台曾介紹過運用繞圈技法一筆完成世界名畫的藝術家,這次又出現利用點陣圖技法一點一點慢慢「點」出親人肖像畫的神人藝術家。這不但要非常有耐心,而且眼睛想必會非常容易疲勞,就讓我們來欣賞他的藝術畫作。

藝術家Miguel Endara先用鉛筆描繪父親臉孔輪廓,在使用黑色簽字筆一筆一點慢慢點繪出陰暗深淺,最後呈顯的結果就如同黑白藝術照一樣。Miguel Endara為了完成這張驚人作品,耗費將近210時一共點繪了320萬個小黑點,這不只需要高度細膩和耐心,還需要更多感性才能完成如此真實的巨作。

張相片

依稀記得美術課程有學過類似的點繪手法,不過成品和Miguel Endara比起來可以說是不堪入目啊(笑),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時間花點時間,點繪棵聖誕樹卡片給最思念的親人吧!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