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熱桑桑想必各位蘋友在這樣的夜晚都快熱爆了吧,為了要愛護地球所以還得把冷氣關掉!(各位一起響應節約用電吧,關電腦),最近的夜晚蘋果貓熱到都想泡在水裡度過一天,不過出門還是很騷包的搭了件皮外套(其實是要防紫外線免得得皮膚癌),不知道各位蘋友聽眾中有沒有愛美的女孩呢?聽過不少女孩說過「愛水不怕流鼻水」,天氣再冷也要穿短裙出去展現美腿,那…這樣的夏天再熱也要搭個卡哇伊的漂亮手套出門啦(硬扯)!

 


你好!小刺蝟手套
不少人玩過手指娃娃,沒玩過的蘋友也該看過整個手掌大的套手娃娃,這個小刺蝟手套就結合了娃娃和手套功能,讓在保暖之餘還可以和朋友打招呼說你好!


手拉手寶貝手套&連身口袋小手套
手拉手一起走,爸爸媽媽牽小手!帶著小朋友出門怕走丟,有了大手包小手寶貝用手套,小朋友再怎麼調皮愛亂跑都不會走丟(這是附加功能嗎?),而且還有超可愛的連身口袋手套,小朋友穿起來手插腰的樣子一定可愛極了!

 
熱戀情侶手套
冬天冷冷情侶彼此帶著手套牽手感覺不到對方的溫度嗎?相信這個紅色大愛心情侶手套絕對是熱戀中蘋友最棒的選擇!哪裡買,自己織一條囉(誤)。


大白鯊咬咬手套
登登登~登登登~!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海岸,即將有吃人大白鯊出沒,請各位蘋友們快點逃離!免得被「手套」吞沒XD


Nanoo Nanoo!彩虹手套
蘋果貓怎看都覺得它像是仙人掌手套,雖然看起來非常可愛,但實在懷疑為什麼會取作彩虹手套,難道是因為它的顏色~?


小精靈遊戲手套
上課無聊該怎辦,那就戴起手套玩單人追跑跳小精靈遊戲啊!如果塗上螢光顏料還可以演一場幽默的小精靈劇場…不過可能要許多這款手套才能完成(還要很多隻手)!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