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夢想就是身處在Hello Kitty的世界,不管用的也好吃的也好甚至家中的擺設都要換成kitty,但是當kitty真的變成可愛又可口的食物時,真的會有女孩捨得把她們吃下肚嗎?蘋果貓應該會捨不得,雖然蘋果貓並不是Kitty迷,但對精緻可愛的東西種會有保存的習慣(貓的習性嗎?)。


三五好友到咖啡廳聚餐,這時候來份Kitty小鬆餅,整個氛圍就夢幻起來了啊!(灑花)


  週日悠閒的來杯咖啡再配上一份蛋糕,微微的甜配上些許苦澀,像某咖啡廣告所說的「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咖啡杯旋轉的Kitty貓,還真的只融妳口不融妳手(有人忍心破壞的嗎?),聽眾之中有沒有功力高超的咖啡手,來分享Kitty拉花教學給各位蘋友一下。


女孩們最喜歡的就是甜點蛋糕,如果蛋糕裝飾成Kitty還不令女孩們瘋狂..?這根本接近藝術等級了…。


  今天熬夜加班整個心情就不好啊,明天要考試得開夜車念書整個就是火大啊!這時候快來杯Kitty杯麵,旋轉在高湯的Ktiiy正對各位微笑呢?記得也要用笑容面對每次的挑戰!

  看了那麼多Hello kitty造型的餐點,蘋果貓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起來…,面對這些可愛餐點還真讓人猶豫該不該入口..。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