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聽眾對女神卡卡生肉裝肯定不陌生,也在當時引起了一陣轟動,紐約許多店家也順勢推出不同部位的牛肉特餐讓消費者選購打扮。不過蘋果貓看到生肉裝的當下就立刻聯想到前些年加拿大藝術家Lina Morgana的牛肉裝作品(有興趣的蘋友可以Goolge看看),不管是抄襲還是原創我們搞怪女神卡卡在當下已經造成了一陣話題旋風,而有為日本服裝設計師也利用氣球來構思禮服,嫌女神生肉裝太血腥?那可以考慮訂一件氣球禮服為晚宴注目焦點!

  
這位來自日本的氣球服裝設計師Rie Hosokai,利用特別乳膠氣球構思發表這一系列的「氣球禮服」,每件禮服的氣球顏色都會隨著光影有所變化,不過可惜的是只能穿24小時,畢竟氣球也是會消氣的!

  
像這樣一套特別的氣球禮服必然是用手工下去製作的,過程想必也非常辛苦,不但得考量到每個氣球大小和充氣量,不同位子該放哪種形狀的氣球,而編製過程只要不注意就很容易前功盡棄!

  
雖然這些禮服的布料(氣球)是非常容易取得的而且成本也不高(約三塊台幣),但Rie Hosokai每件所設計的禮服價值都不斐,最便宜的一套設計禮服約六萬,而且不能接近尖銳物和高熱日曬,不過創意與設計本質所附帶的價值就遠超過這些。Rie Hosokai也有設計整套性的婚宴禮服,讓許多想婚的情侶都能有一場難忘的結婚回憶!


於2009年發表展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