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間忙裡偷閒來杯紅茶配個蛋糕,還是到咖啡店偷點小時光補充被夏日所蒸發的元氣,不管再忙都要來個品品閒時間好好犒賞週末的午後(這絕對不是教壞各位聽眾)!最近蘋果貓也在夜市看到許多利用可愛造型來兜售的小吃…真讓蘋果貓震驚(像是惡魔果實章魚燒…有機會蘋果貓再拍來給各位聽眾看),而接下來所介紹的這幾款甜在心杯子蛋糕也讓蘋果貓嘆為觀止,原來連杯子蛋糕都能那麼藝術!


貨真價實的杯子蛋糕
來杯濃情巧克力配上棉花糖暖暖胃吧,千萬不要誤會了,這是一杯貨真價實的杯子蛋糕啊!連杯子都能吃有沒有看過..。


Yo~憤怒鳥藝術蛋糕!
這些蛋糕吃完會憤怒然後爆炸嗎?還是乾脆買一打來玩蛋糕版的憤怒鳥算了XD


女孩微笑小蛋糕
拿這個當下午茶肯定非常合適,可以先拆旁邊的歐力喔當前菜,然後再慢慢進入主菜…(說的好恐怖)!


"腥"普森溫馨蛋糕
其實蘋果貓從小認為辛普森這部卡通有點暴力血腥,可能是電玩遊戲玩太多的關係,突然看到蛋糕粄瞬間覺得溫馨許多!


命案現場杯子蛋糕組
這是惡搞嗎?不過可以買來送給調查專員或者我們偉大人民保母當作生日蛋糕賀禮!(誤)


ET娃娃蛋糕
蘋果貓看到的瞬間還以為是…尤達大師咧!原來其實是經典電影ET杯子蛋糕,想說連小蛋糕都要搭上星際熱!


MM巧克力杯子蛋糕
只融你口不融你手,那蛋糕呢?


綠野仙蹤娃娃蛋糕
就讓我們在個夏季一起和桃樂絲到綠野仙幫忙他們尋找勇氣聰明和真心吧,不過找完後...應該還是會被吃掉(邪惡)。


益智遊戲杯子小蛋糕
可以邊玩益智遊戲邊吃的蛋糕…?小精靈還唯妙唯肖的放了珠珠在前面,不過那塊方塊能扭嘛!


壽司蛋糕
吃完壽司料理在來份甜點吧,咦?怎麼又來一份壽司啊老闆,這些蛋糕的外型還做得非常像呢,旁邊還附帶哇沙米喔!


樂高玩偶杯子蛋糕組
連樂高也要搭上蛋糕風潮,喜歡樂高的蘋友一定會捨不得吃,而且裡面還有不少熟悉的人物造型..,有人看出幾種了嗎?


奧斯卡小金人杯子蛋糕
電影得獎開慶功宴這個肯定不能少的啊,麻煩幫蘋果貓外帶幾個等等就來去慶功!


小鳥藝術杯子蛋糕
藍色外表白色小鳥兒,簡單造型也能非常吸睛,這樣放在蛋糕店不注意都難!

這些藝術蛋糕看到了還真的會捨不得入口,雖然肚子餓了還是造樣吃掉啦XD,各位聽眾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蛋糕能推薦給蘋果貓呢?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