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街頭藝術相信各位聽眾都不陌生,這可是我們從小就開始學習的一門課程(拿麥克筆亂畫牆壁),今年在佛羅里達州所舉辦的Sarasota 2011 Chalk Festival 俗稱白堊節,荷蘭藝術家Leon Keer利用透視的原理創作出3D立體軍隊圖,不過有趣的是雖然圖中看起來就是樂高玩具,不過Leon Keer表示創作靈感可來自中國古老的兵馬俑。


從構圖開始就得耗費不少時間,但也能看出來這時已經能完整表現出透視的感覺,在平面上表示一張立體圖,還真的挺困難的(小編努力的在紙上畫圖中)。過程中也得不斷的去修正顏色,讓陰影表現達到最好,讓整體呈現更佳真實。

張相片

張相片

如果有喜歡塗鴉的聽眾們想瞭解更多Leon Keer作品,可以點選flickr欣賞囉。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