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嗎?肚子餓了嗎?是否要來片柔軟又看起來美味可口的鬆餅躺躺,過去大蘋果電台曾介紹過月亮造型的發光抱枕,這是再來介紹一款看起來很美味的鬆餅靠枕,不論是肚子餓還是想休息,來一塊絕對能滿足身體上的需求(當然別真的吃下肚)。

國外設計師Bryan McCarthy.和Collaboration的合作作品,利用柔軟泡棉套上即可亂真的枕套完成了這塊非常好吃的「鬆餅靠枕」,喜歡甜食的讀者相信看到這款特別靠枕是否和小編一樣飢腸轆轆呢?

 

這些靠枕有趣的地方在每片都是獨立的,而且還附上奶油塊供使用者需求加高或者當臥躺時的靠墊,不過怎看都覺得和一般鬆餅沒什麼兩樣啊!

 

這些有趣鬆餅靠枕還有多種不同毛邊可以提供選擇,有興趣的蘋友可以到unicahome這邊挑選欣賞,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味靠枕(咬)。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