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藝術系畢業或正在學的讀者對文字藝術應該都不陌生,不管是實際操作POP文字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文字,或者利用現有文字設計出令人讚嘆的網頁。不過這次介紹的文字藝術可說是非常獨特,至於美麗與否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判斷啦!

各位眼尖的蘋友發現這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人的體毛,而且是正港男人腿毛才會如此濃密。正在就讀日本多摩美術大學的Mayuko Kanazawa,利用自己的腿毛創造出無以倫比的獨特文字,每個文字都由細微的腿毛製成而不是用PS效果呈現,據說讓Mayuko Kanazawa激發此創作靈感的則是他一位體毛濃密的大學朋友,各位讀者有分辨認出這腿毛文分別是哪些單字了嗎?

 

下次開會簡報也許可以嘗試利用這種「風味」獨特的腿毛文當作報告標題,不過會不會被開除或當掉這就不是小編能替各位預料的事,不過敢肯定的是絕對創意十足!

日本愛迪達也拿來當作今夏折扣的文宣海報,還好不是連上排的Summer都是腿毛…不然可真的連標題都看不清楚了,身為創作者的Mayuko Kanazawa看到自己的玉腿在愛迪達廣告上,不知道是做何感想(大喊:媽媽,我的腿上廣告了)。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