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一直是人們心中無力時需要依靠的力量,喜歡旅行又想探討信仰的朋友,可以親自到格魯吉亞拜訪這間也許是最靠近天堂的教堂。格魯吉亞身處在亞洲與歐洲的交界地帶,曾是蘇聯加盟共和國的一部份,在1991年4月9日正式獨立,主要經濟以茶葉種植加工等為主,在這旅行可能得非常注意安全,畢竟治安民風上和亞洲會有很大的差別。

這間教堂在七世紀時就建於格魯吉亞的Chiatura小鎮,最特別之處它是聳立於高130公尺的獨立岩之上,而且直到二十年前還是有僧侶住在裡面,後來因建築老化不勘使用才搬離此住,但想去這邊探訪旅行的朋友還是可以經當地導遊帶領攀爬樓梯到此參觀。

來這邊禱告會令信仰更容易被聆聽嗎?也許可以親自來臨一趟,或許美夢真的可以成真。(不過先要有勇氣爬上去…)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Photo by Ivane Goliadze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