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的創作過程一般人其實是很難去想像的,但也因為藝術家們全心的投入,才會讓藝術作品令人深深著迷。過去曾介紹不少藝術作品,不論是技法或媒材都超乎想像,這次再介紹一位特別的立體雕刻藝術家Augusto Esquivel,他所運用的媒材是大家生活中所熟悉的,但也讓人不經嘆道:「為什麼會有那麼棒的想法和創作」。

Augusto Esquivel運用許多大小顏色不一的鈕扣來進行他的藝術創作,經過精密的排列計算,讓每個鈕釦懸吊在半空中,藉此表現物體或人像,讓作品介於虛幻與真實之間。

這個創作概念源自於物體中的分子結構,只是Augusto Esquivel將生活隨處可見也微不足道的鈕扣放大數倍來呈現,按造每個鈕釦顏色形狀不同,賦予作品更多不同變化。

Photos © Augusto Esquivel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