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玩單眼相機的聽眾朋友一定都知道這句話「淺景深、錢景坑」,為了拍出好作品像,為了拍出好風格照片,許多攝影玩家都在鏡頭上花了不少錢,就是為了那句「淺景深」啊。絕大部份想買單眼的聽眾朋友,看到單眼鏡頭和相機價格可能就緩緩的卻退了吧,沒辦法享受單眼相機的魅力,那就在桌上放個紅圈鏡頭杯吧,來偽裝一下專業攝影人士也是挺不錯的!


這款有趣的創意杯子來自photojojo這個網站,遠遠看上去就如同一顆真的單眼鏡頭,每個細節都做得非常仔細,包括自動/手動的開關和那醒目萬惡的紅圈,而且重量也跟真的單眼鏡頭相差無幾,整個杯子是用陶瓷下去燒製,所以在握感上有一定的份量在!


喜歡攝影的朋友生日,不知道買什麼?那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有趣的單眼陶杯,相信不只心意足也能讓喜歡單眼的朋友收到一份好禮物。


當然這款有趣的單眼陶杯不只可以拿來喝茶裝水,甚至當作…花盆使用也可以顯出各位聽眾們有多們熱愛攝影,連種花都要敗顆鏡頭來用XD。


放放叉子牙籤,在台灣開一家攝影主題餐廳再放上許多這樣有趣的單眼餐具創意作品,肯定會掀起一番攝影熱,有在考慮開餐廳的聽眾可以嘗試看看這樣另類的主題餐廳,全台就只僅這間別無分店!大蘋果電台


五花八門什麼都可以裝,每種都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聽眾朋友們還有想到裝哪些東西會更有趣嗎?有了這杯子,不會攝影的聽眾也能拿來假裝自己是文藝攝影大師,這樣來替生活增加點小樂子不是也很有趣嗎?


最後來段假單眼攝影陶杯使用說明影片,怎樣都能用怎樣都不奇怪~

哪裡買?當然是前往photojojo官網購買囉。大蘋果電台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