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太熱、夏天太沒精神,這時候來兩顆A喔位就幫助提神醒腦(這是在打廣告嗎?),蘋果貓絕對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假日在家天氣那麼熱哪裡都不想去,不但沒食欲也沒體力到處"繞繞走"(台語),這時候就來大蘋果電台看看這帖清爽良方,不但能讓暑意全消還能順便提神!


喜歡看綜藝節目的聽眾對這類似跳海活動應該不陌生,日本節目有許多橫跨某某湖飛越叉叉湖的大型活動,但那些活動都是在比誰飛得遠飛的高,而不是比誰摔的美摔得有創意(無誤)。


2011年俄羅斯的莫斯科河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鳥人飛行大賽( Red Bull Flugtag),這個活動是從1991年為了紀念挑戰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所舉辦的,每個參賽者自製許多充滿創意的飛行道具(小叮噹的竹蜻蜓?),從六公尺的跑道一衝而上,看會是一飛衝天還是衝到河裡泡泡水消暑!


看我展現中國功夫,不過攤位那個下降箭頭還真是貼切啊!



親愛的不要跳海,親愛的不~~~!(設計對白)
這橋段好像在某人生夜市有看過,還是蘋果貓又幻覺了!


報告!我們動力來源已經和機身分離了,請派工程人員搶修!
工程人員:我來了(跳)~


往下墜的感覺還真不賴,距離河面還有20公分請做好憋氣準備!別以為用鴨子造型就是海空兩棲。


這根本是…駕駛一隻大龍蝦往河裡放生啊!


輕量化就能飛的高飛得遠嗎?一樣失敗下一個繼續~!(設計對白)


從這個人潮就不難看出這個鳥人落水活動有多們受歡迎,整個就是人山人海啊!


搭乘本行班的旅客請注意,我們即將迫降在莫斯科河畔和對岸的民眾打招呼,機長我就先跳河逃生了!(設計對白)


大蒼蠅造型噱頭十足,不過還是面臨墜河的命運!


玩命關頭8應該會找我拍了,看我駕駛火車頭跳河還能擺出那麼美的姿勢,附近有沒有好來鳥星探呢!


不必多說,這位仁兄剛剛從監獄跑出來參加的(誤)!


誰能告訴蘋果貓這張照片右上角那個人到底怎麼摔的,這樣的角度這樣的姿勢,真讓人匪夷所思。

這個 Red Bull Flugtag已經舉辦了許多年,目前飛行最遠距離是十公尺(應該是摔出去的吧),不過這樣的活動惡搞歡笑創意成分比較多些,聽眾們也可以試著自己在這樣炎熱夏日玩玩這些創意,到海邊玩水設計個一飛衝天的飛行道具跳海吧(誤)。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