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藝術家Ursus Wehrli在夏季出了他的最新著作「The Art of Clean Up」,書中內利用了許多強烈視覺效果把每件事物都整齊排列,這讓人笑道說Ursus是否有某些程度的強迫症,對於無亂章法的事情無法去接受。Ursus的創作靈感大部份都來自他這樣的本性,而對於事情可以這樣按部就班排序整列好感到非常驕傲。

他的作品多以世界名畫為主軸,利用大量幽默元素充斥在不同時期藝術家作品之中,讓人看完後不禁莞爾一笑。像是在米羅的名作蔚藍的金色,經過Ursus的分類排序後得到一個大圓圈和數個大小不一的黑圓圈,還有許多細線和螺旋線條,這在現代平面設計上,可以說是非常有系統美感的訊息圖像。

在這樣化繁為簡的過程中,Ursus非常的樂在其中,並挑戰許多更艱鉅複雜的畫作,許多名作在他的巧思創意下重新排列組合,讓許多人看了他的畫作之後無不大嘆Ursus的幽默感及創意。 在這也介紹幾幅來自「The Art of Clean Up」中的作品,讓我們好好玩味Ursus的創意吧!讓藝術與生活相互交融,輕鬆面對每天可以發現的不同新鮮事。

新書中「The Art of Clean Up」,將他生活中平凡無奇的事物轉變為他的創作主題,像是湯碗內的食材、停車場內的汽車、落葉星空等,都成了他作品內的主角。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意設計 幽默 Ursus Wehrli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