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貓其實也是一個很喜歡看電影的人,雖然平常沒什麼時間去欣賞啦!但對於最近準備或者已經上映的電影都還是很關切的,像前陣子男人系熱愛的「變形金剛3」蘋果貓就有去看。雖然通通都在看聲光效果啦~不過還是很熱血!(灑花)


翻滾吧男孩!
呃…好像不對,是翻滾吧阿信!不過其實這兩部片都是出自同一位導演之手。沒錯、就是那位「翻滾吧男孩」紀錄片導演林育賢,雖然他後來還拍了一部片「六號出口」不過賣相並不是很佳,經過多年的苦練要再重新挑戰出發。


剛看到這張照片我還以為是「艋舺2」,讓蘋果貓腦中瞬間閃過「意義是什麼,我知道義氣」這句台詞,在當時蘋果貓可是被這句話給苦毒了很久(因為朋友都變出一堆版本)。這部片子也是繼艋舺之後聲勢最浩大的國片,從六月起電影節開始就養精蓄銳開始打響名氣,開幕場在首售當天就全部售罄..當然也拿下不少獎項,這邊蘋果貓不是專業影評就不方便多討論!只推薦分享給各位好看的電影。


這部片的男主角「阿信」由彭于晏擔綱,他也為了這個角色下足了苦頭,看那身材真的可堪比體育選手,而在劇中也被導演林育賢練了一口好「台灣國語」。曾經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看了這張劇照,蘋果貓大概能瞭解為什麼會這樣說了。


在劇中阿信(彭于晏飾)出生在宜蘭的水果行,是家人所寵愛的長子,和菜脯是換帖的好兄弟,從小就為了成為國手而加入了學校體操隊,直到青春期叛逆才和死黨菜脯(柯宇綸飾)來到台北加入了黑道混起幫派,街頭打群架時,他倒也能將體操身手學以致用,每每在亂鬥中出奇制勝,也因為菜脯的關係讓阿信在劇中有了許多不同的轉變…。

不管劇情部分如何,從過去的海角七號、艋舺…到現在翻滾吧阿信,其實國片都一直不斷的在成長,但也許要台灣觀眾們多多支持,這樣才會繼續有好的國片出現。

 

部分內容轉載自:翻滾吧!阿信官方部落格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