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提到厚紙板會聯想到什麼呢?是拿來載裝貨物的包裝盒,還是偶然在路上看見特別遮風避雨的流浪漢小窩,或者在家佈置成小貓小狗的溫暖小窩。雖然近幾年來台灣文創市場開始有許多特別設計的厚紙板傢俱,但辦公室裝潢都是利用厚紙板建構卻沒見過吧?

在荷蘭位於阿姆斯特丹這間名為Nothing的廣告創意公司,整體裝潢建構全部利用最簡單的材料厚紙板來搭建,當然只有內部裝潢。從室內隔間、辦工作、會議室、書櫃、甚至樓梯全都是利用厚紙板完成,完全沒用到任何木頭夾板、鐵釘螺絲、油漆和黏合物,還真是符合這間廣告公司的理念「Taking nothing and turning it into something從無到有」。

也因辦公室都由厚紙板建構而成,讓這Nothing的員工都忍不住在牆面上發揮屬於自己的創意靈感,許多地方都能看到可愛的塗鴉創意,讓來洽公的人眼睛都為之一亮。

 

不過在Nothing工作上班可能沒辦法使用火器產品,像是打火機(抽菸的員工難過了)、烹煮食物器具、還有一切會發火的東西,只要一不小心就可能把整間辦公室給燒光光,在安全就就得特別小心注意,另外要是打翻飲料咖啡之類的液態飲料…這是又該怎處理呢?

老闆我們的桌子穿洞了(笑)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