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棧道在中國古時一直是各縣鎮來往的重要道路,隨著朝代推移也不斷修築增加,而現今許多棧道也隨著歷史而荒廢落沒。最近在中國張家界的天門山上修築了一段以玻璃為主的透明棧道,在雲霧之中若隱若現彷彿就像神秘的天空之路。

張相片

這條位於天門山西線的懸空玻璃棧道,海拔約1430公尺,整段長度為60公尺左右,踏著懸空高掛岩壁上的玻璃棧道,要走完這60公尺不但舉步維艱還要非常有勇氣,雖然腳下倒印雲彩讓人有騰雲駕霧宛如成仙的感受,不過要是破裂就…真的得找大羅神仙來拯救了!

喜歡刺激的人有機會到張家界,一定要走看看這條號稱「東方天空之路」的玻璃棧道,不但能享受天上人間的美景,還能挑戰膽量極限(如果要在上面蹦蹦跳也OK的)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棧道 創意設計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