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到來,不少朋友相信都開始準備今年聖誕的活動排程?不少商家也紛紛推出應景的聖誕禮物,這樣節慶季節不只滿足消費者也讓商家眉笑眼開!在這介紹一些關於聖誕節趣味廣告,就讓大蘋果電台提前預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囉!

交通部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每年工作一天的聖誕老人當然也不例外(笑),不知道是麋鹿喝多了還是聖誕老人..!

減肥後的聖誕老人其實也很帥的(流口水中)

相信它 力量來自NIKE(打廣告了嗎?)

張相片

麥當勞歡聚歡笑每一刻!連聖誕節也不放過~,不過有人會選擇在麥當勞吃聖誕大餐的嗎?也許這是一個商機!!!

連啤酒泡沫也要應景一下,口渴了嗎?來杯吧!

張相片

不免俗蘋果也要來搭一腳,聖誕快樂!!

張相片

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一台MINI,聖誕老人你對我太好了..

張相片

每年不斷體重上升,記得褲子也要換一件啊:D

聖誕節對於小朋友是一種期盼與夢想,在童年時各位是否也曾擺雙大襪子在床邊呢?結果訝然發現送禮物的居然是自己父母(笑)。各位在今年聖誕打算如何度過呢?也許買雙襪子掛床邊回味童年也是個很棒選擇!

---------

蘋果說噗浪」跟「大蘋果電台臉書」蘋友你.....還沒加嗎?

 

@Photo 1designperday

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