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節腳步的逼近,周圍也出現愈來愈多聖誕相關的設計擺設,像是麋鹿餅乾、聖誕樹、聖誕老人還有可愛的雪人都紛紛出現在街頭。這次樂高也發揮創意在倫敦車站Pancras 打造一顆10公尺高的方塊聖誕樹。

這目前為世界上最高的樂高聖誕樹(應該沒人想去打破紀錄吧),一共用了約60萬片的樂高積木,在樹上也掛了約1200個聖誕燈飾來打造氣氛,到了夜晚會一閃一閃的提醒路人聖誕節快到啦!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棧道在中國古時一直是各縣鎮來往的重要道路,隨著朝代推移也不斷修築增加,而現今許多棧道也隨著歷史而荒廢落沒。最近在中國張家界的天門山上修築了一段以玻璃為主的透明棧道,在雲霧之中若隱若現彷彿就像神秘的天空之路。

張相片

這條位於天門山西線的懸空玻璃棧道,海拔約1430公尺,整段長度為60公尺左右,踏著懸空高掛岩壁上的玻璃棧道,要走完這60公尺不但舉步維艱還要非常有勇氣,雖然腳下倒印雲彩讓人有騰雲駕霧宛如成仙的感受,不過要是破裂就…真的得找大羅神仙來拯救了!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很喜歡戒指或皮革配件這類型小飾品,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性向到底正不正確,就連寫字和攝影的風格也常讓人誤會..(閒聊瞎扯就到這打住:P)。平常在路上逛街看到不少別俱特色的銀飾或設計戒指,這時總會讓人忍不住手滑敗家,但偶爾這樣犒賞自己也還算不過份啦!

常常因為工作接觸到國外設計資訊或創意商品,偶然會不經訝異國外的設計飾品都非常的別俱心裁,時常在想還好這些設計戒指不是在台灣,不然每個月可能只能吃麵包度日。

像過去介紹過炭鑽戒指,雖然這款戒指本意是在諷刺某些社會型態,但論創意而言還真的挺特殊的!後來也發現其實台灣也很許多很棒的設計戒指,從奢華冷酷到可愛俏皮系列都有,甚至還有特別的材質設計。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童年記憶裡的翹翹板還有在雜貨店買的糖果!各位是否印象依舊深刻呢?荷蘭設計師Marleen Jansen利用蹺蹺板原理構思出一款有趣的翹翹板餐桌,在餐同時還能邊回味童年記憶,不過得注意別突然離席啊!這樣可會讓對桌朋友摔得四腳朝天。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仰一直是人們心中無力時需要依靠的力量,喜歡旅行又想探討信仰的朋友,可以親自到格魯吉亞拜訪這間也許是最靠近天堂的教堂。格魯吉亞身處在亞洲與歐洲的交界地帶,曾是蘇聯加盟共和國的一部份,在1991年4月9日正式獨立,主要經濟以茶葉種植加工等為主,在這旅行可能得非常注意安全,畢竟治安民風上和亞洲會有很大的差別。

文章標籤

TheRingo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